i癙de猫儿

佛系上班族,不拉帮不结派不挂人不撕逼
闲事远离

【毕深】苦逼老毕和懵逼处花的日常(老毕重生梗)01 -02又名,我是怎么把上辈子的兄弟掰弯娶回家的

设定请点主页。
重点:1' 完全没想到这个梗真的有人而且这么多人喜欢。因为本人无文笔无逻辑有时还会矫情所以如果有大大也对这个梗感兴趣求文~~~~我这里这一版注定了逗比欢脱与ooc并存了,如果有想写成正剧的大大肯写就太好了
2'虽然会努力给所有角色好结局,但是本文绝对只有毕深一对cp,会有别的角色但绝没有别的cp不管blbg都没有,但是嫂子很萌所以会有嫂子,不过存在感不强
3'其实好多情节都想过了,但是这么久才开始写是因为实在是纠结让老毕重生在什么时候合适
4'基本按照电视剧剧情走,目测一定是长篇,希望可以和电视剧一起完结。另,如果老毕都拿了剧本,情节还是和电视剧一样那就绝对是大bug,但是基本还是会按电视剧的来,原因很简单-我特么想不出别的走向。。。另,即使老毕重生了一遍,但是上辈子他不知道的事情他绝对还是不知道,比如宰相就是皮皮他妈深深嫂子之类的,以及虽说会努力让所有人he但是死掉点路人很正常,比如伍志国嗯嗯
5'如果亲们有想看的梗随时可以点梗哦~不一定都能写但我会尽力。
6'尽力日更。。。

【01】

  毕忠良略带期待的闭上了眼睛,他已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太久了,感觉到死亡就要来临,不由得心里十分痛快的想到:妈的终于可以和兰芝小赤佬他们团聚喽~到时候再找个人一块儿打麻将,册那他这么多年给小赤佬烧了那么多纸那家伙不会在地下成了个暴发户吧?那可是要他好好还的嘞,绝对要给他点好多炮的嘞~
 
  于是他闭上眼睛,想起陈深那白白净净的小脸。。。操,临死了居然还在发着他和他死了四十多年的阿弟滚床单的春梦。等等。。。地下的小赤佬和兰芝应该不知道吧?不然他可还有什么脸见他们啊,这样傻逼的梦居然从陈深死去的那年做到了已经变成老头子的现在。。。
 
  这样想着,他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睁开了。
 
  恩,应该是死了。话说死后看到的世界居然是他以前在行动处的办公室,然后眼前是看上去超级年轻的刘二宝。
 
  不对吧,谁特么要看刘二宝,我要看我的深深,呸,陈深。等等,难道上天听到了他的心声,这刘二宝在这里是为了帮他们凑一桌麻将的?恩,那可是要他大出血的。
 
  “处座。处座?”刘二宝看着刚刚还着急穿衣服要叫人去医院的处长一下子愣住,像是丢了魂一样的对着自己看,心里不禁发毛,处座求你别这样看二宝啊,二宝担待不起啊!!!

  毕忠良立刻回神,哦,对,要打麻将来着。“陈深和兰芝呢,快叫来我们摆牌桌啊。”

  哈???伊脑子滑脱啦?然而这种话只敢心里想想罢了,“处座,陈队长刚刚打电话来叫您去医院带宰相啊,人已经集结好好了啊。。您看这是。。。”
 
  啥?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啦?难不成,他还没死,只是又睡过去啦?这是做梦?下意识捏了自己一把,卧槽,真疼。不是梦?
 
  一旁的二宝:处座真可怜,一定是最近好多事情累坏了,果然脑子滑脱了,我一定要努力帮处座忙,替他监视好陈队长。
 
  于是当英明神武的毕处长回过神来,就看见了他的下属用关爱傻子的眼神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
 
  别!我只爱兰芝和深深啊,憋这样看我。
 
  与此同时,医院里算着时间觉得老毕应该早就到了的小狐狸正割了自己的脖子平静的等老狐狸到来。才怪!能平静吗?老毕你怎么这么不靠谱,以前不都是马上就到了吗?!!妈的血要流光了好吗???你再不来马上就要失去你的宝宝了!!!

  一边的嫂子:深呐,你到底行不行?要不嫂子帮你叫医生吧。。。

【02】

  等到满脑子懵逼的毕忠良来到医院时,看到的就是他的(划)宝宝(划)小赤佬割了脖子躺在地上的场景,不过,怎么感觉比记忆中流的血还多,而且这一看就是真的昏迷了啊,还有宰相,不要再演漠不关心了好吗,我看到你闪烁的泪光了!

  等到一阵手忙脚乱地折腾完看着躺在床上面无血色的陈深,一边心疼的眼泪汪汪一边终于可以冷静下来想想到底发生了啥。看样子,我好像是重生了。可是我只许了希望再和小赤佬打麻将顺便把他这些年坑走了自己去交了党费的钱再坑回来的愿望而已啊,为啥上天就这样让他回来了?他好像也没比别人多烧几箸香啊?

  回想着上辈子,毕忠良一时间感慨万千啊。为啥那么傻乎乎的为汪伪做事呢?谁想不到日本人终究会走的啊?居然还搞了那么多事坑他的小赤佬,可他的小赤佬到最后还给他留了活路,自己却沉进了冰冷的黄浦江里。
 
  册那。管他什么日本人汪精卫蒋介石的,最后还不是(和谐)的天下,折腾个鬼啊。既然能重来一次,他绝对要保护好他的小赤佬,先跟着姓汪的揽够了钱,然后跑路跑的远远的,逍遥自在,爱谁谁去。

  想到上辈子他的小赤佬被他各种怀疑来怀疑去的,又有点内疚心酸,又觉得老天爷虽然对他还不错,但是怎么不让他重生的更早一点,这样他的小赤佬就不用抹脖子了。干脆重生到来上海之前多好,直接带他跑路,啥都不用管了。现在这种身份,想跑也跑不了啊。

  算算时间,离日本人被赶走还有四年,然后是三年内战,他要好好算计算计怎么揽够钱怎么说服小赤佬跑路了。

  于是当刘二宝干完自己的事情跑来向他英明神武的处长汇报时,就看见了他家处座一脸怜惜双目含情的看着陈队长的样子。刘二宝灵光一闪,想到,莫非处座要他盯着陈深,是因为处座竟是因为他深爱陈深却被陈深背叛的戏码吗?脑子里一下过了各种渣男到处撩人却将糟粕之妻弃如鄙履的陈世美剧情。越想越没错,对,就是,陈队长那么多红颜知已,上次在米高梅处座的眼睛里都能喷出火来,对,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处座才要自己监视陈深的。

  哎,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啊!这样想想,处座简直太可怜了。

  毕忠良看向飞奔过来却一语不发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刘二宝,沐浴在注视被抛弃了的小媳妇的眼神下,毕忠良只觉得一下子警醒了!这个刘二宝,不是看上自己了就是有什么猫腻。再回想上辈子刘二宝跟着自己各种出主意坑小赤佬的样子,更是觉得他此时的样子简直可恨的牙根痒痒,靠,绝对是想坑我小赤佬。

  出门没看黄历说话没带脑子活该倒霉的二宝把敬爱的处长一引出门就开始分析自己觉得比起狗带的伍志国陈队长更像是内奸,完全没注意他家处长越来越黑的脸。

  废话,他当然是内奸。那又怎么了,本处长就愿意他是内奸了,你管的着吗?!绝对要在这个心机婊面前保护好我的小赤佬。

  “住口!他是什么人我不知道吗?!以后不许监视他,再让我知道你要害他,送你去喂阿四!”于是转身就回了病房。

  等等啊处长?你脑子滑脱啦?明明是你要我干的啊?二宝好委屈好不好?二宝是为了处长好不好啦?

  屋内,因为这次流的血比较多的陈深刚刚转醒,就看到了带着眼泪一脸内疚深情似海望着自己的毕忠良。
 
  卧槽我果然还没醒,再重新睁眼试试看。

tbc.

  被放弃的脑洞,如果老毕是重生到了二人一起审宰相顺便(划)跳舞(划)的那一幕: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一睁眼就看到了小赤佬的脸紧紧贴着自己的脸,小赤佬的身体就抱在自己怀里,这是又发春梦啦?诶呀梦里他的小赤佬都这么好看,皮肤滑滑的,亲一口,反正是梦~

  于是立刻石化的陈深:卧槽老毕你怎么了确定不是一不小心碰到了吗还是这还是一种试探可这他妈的能试出个啥啊你亲够了就离开行吗我嫂子看着呢啊!!!

  立刻石化的嫂子:卧槽阿深呐让你潜伏你怎么能潜到这种地步啊虽然咱老陈家有了皮皮已经有后了可是嫂子我还是希望你能找个理想相同盘亮条顺的大妹子啊理想相同和盘亮条顺可以算了但是最起码要是个大妹子啊不是大妹子是个老姐嫂子我也认了啊你这样嫂子我死不瞑目啊!!!

  立刻石化的刘二宝:等等处座虽然我们已经差不多意识到了您和陈队长关系不一般可是这是在审犯人啊能不能靠点普虽然犯人们应该都是要死的什么也说不出去可是我还在啊您不会杀了我灭口吧说好的逼陈队长开枪呢您这是要在这里掏枪吗!!!

  立刻石化的那八个人:卧槽这什么情况不是审我们吗这怎么还虐上狗了呢再说这种事现在不能做啊那个什么队长手里的枪还对着我们呢啊没看见他现在脸红的手都在抖吗万一失手杀了谁谁负责啊!!!

至于为什么没用上,因为不想深深这么快发现老毕(划)想上(划)喜欢自己,毕竟懵逼要慢慢来嘛~

ps.请问谁知道剧里深深唇彩的色号是多少?嫩粉色超级少女啊我说。。。

评论(46)

热度(92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