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癙de猫儿

佛系上班族,不拉帮不结派不挂人不撕逼
闲事远离

【毕深】苦逼老毕和懵逼处花的日常(老毕重生梗)03又名,我是怎么把上辈子的兄弟掰弯娶回家的

【毕深】苦逼老毕和懵逼处花的日常(老毕重生梗)03又名,我是怎么把上辈子的兄弟掰弯娶回家的

设定请点主页。

话说完全没想到这文居然如此有人气。。。第一次发文热度过百诶,粉丝从个位一下子到了八十多。。。处于受宠若惊状态。。。现在超级担心下文写不好让大家失望的说。。。亲们有任何建议都请发来哈,我也会努力把文写的更有意思哒~

等等今晚的果党二人组笑死我了,尤其是老毕偷听时候的表情哈哈哈

【03】

  陈深目前处于懵逼初级,他失血过多身体虚弱本来脑子就不是很清楚,而且还在烦心怎么把嫂子救出来这种事,结果还要应付老毕的各种嘘寒问暖和。。告白?尤其是老毕的说法,真心是超级奇怪不由得人不跑偏。什么叫以后别弄伤自己我会心疼?难道老毕看出来了这是苦肉计?可是也不像啊,没有生气甚至连之前的怀疑都没了的样子?还心疼?心疼个妹子啊,这种话回家和嫂子说去。还有什么在我看来什么宰相伍志国都不如你重要?拜托伊脑子滑脱啦,伊刚刚还要二宝和伍志国跟踪我嘞好的吧?最奇怪的是居然还有一句:别怕,不管做什么有我护着你。呵呵,我要加入GD跑去抗战你护着我哈?

  然而陈深并不知道,毕忠良确实会护着他加GD抗战的。。。

  老毕现在处于苦逼初级,他满心想着怎么不着痕迹的帮小赤佬救出宰相但是同时又不能害了小赤佬和自己。讲真他其实不想救的,总感觉他家小赤佬和那个宰相之间好奇怪的样子,尤其是他一开大门就看见了泪眼汪汪满是愧疚的宰相看着他家小赤佬的样子。再回想下上辈子,宰相也是拼命帮陈深拜托嫌疑啊,虽然结果只不过是两人在一堆犯人和狗面前跳了段舞(大雾)而已。而且他家深深上辈子可是丢下了老情人徐碧城也要救宰相啊!宰相死了就他娘的晕过去了啊!!虽然也有低血糖的原因吧。。等等好像李小男死前还说过宰相是她姐?!!!完了完了完了,总不会这宰相也是他家狐狸的老情人吧?李小男和她姐抢男人?!!!

  等等,陈深明明是我兄弟啊,他有一堆女人喜欢自己不应该高兴吗?高兴个鬼啊!!春梦的对象还特么怎么当兄弟!!可是陈深呢?他怎么想?他能接受多年来的哥哥突然就想上他了的事实吗?好像似乎大概。。。没人能接受吧?

  “喂,老毕,你都不回去审犯人啊?在这呆着翘班啊?”陈深很纠结,他现在感觉完全看不清毕忠良的想法,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又能试探出什么呢?总不成,老毕真心只是关心他吧?

  “不去,反正也审不出什么来。抓的那八个人我一会叫二宝找一个定罪其余的杀掉好了,我就在这里照顾你就行。”老毕如此真心的表示。

  操,到底什么情况?怎么一觉醒来老毕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可是你不按常理出牌宝宝我很不安好的吧~

  “深呐,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宰相了?”绝对要问一问,虽然看上去宰相绝对比他的深深大,但是没准他家深深真的喜欢比他大的人呢?不对,是必须喜欢比他大的人才对!

  哈?陈深表示现在感觉整个世界都不正常了!他那个一向努力抓各种爱国人士努力捞钱努力邀功努力让他心累的老毕怎么一下子整个脑子都滑脱啦?你的人设都崩了你知道吗?嘛,虽然让他心累这一点还是没有变。

  “怎么可能呢!我搭讪不过是因为她长的好看而已,而且你不是知道的嘛,我一向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的啊。而且那女人一看就比我大好吧!”尤其,那特么是我嫂子啊老毕你疯啦!!

  “比你大怎么了?比你大你就不能喜欢啦?谁规定不能喜欢比你大的啊!”老毕觉得他的心被捅了一刀,正在流血。而且他刚刚意识到似乎他也是那一堆花中的一员。。

  等等老毕我觉得你吐槽的地方不太对。你没感觉吗?

  “那那个演员呢?叫什么李小男的那个。”老毕虽然很惆怅,可该问的还是要问啊。毕竟上辈子是因为李小男死了他俩才没能结婚的啊。

  “诶呀那就更不可能啦,我把她当兄弟,这兄弟怎么拿来娶啊!”然而他的小赤佬完全没意识到的又捅了他一刀。。。

  “兄弟怎么了?兄弟怎么就不能拿来娶了啊?兄弟在一起才是天经地义的啊!不是兄弟你怎么才能知道是不是想法一样目标一样啊!不是兄弟怎么保护你啊!”

  可是老毕。。。即使咱俩是兄弟,可我也不觉得咱俩想法一样目标一样啊,嘛虽然保护我这一点确实没错。可是怎么听得越来越奇怪啊?兄弟要是能娶的话,难不成你娶我啊?

  同时,门外听了好久的刘二宝表示,妈的处座不要怂就是上,陈队长现在身体虚弱没力气反抗就快上啊!!还等什么!!!最重要的是,二宝我在门外站了这么久不敢进去超级劳累超级纠结好吗?处座你赶紧上赶紧完事二宝我好进去跟你汇报啊!!!

tbc.

  小剧场:刚刚发现自己重生了的老毕

  “这是怎么回事?二宝,快把镜子拿来!”

  “处座,咱们处好像只有柳美娜那里有镜子吧。”

  于是闯入柳美娜办公室一把抢过镜子的老毕:“卧槽我年轻时原来这么帅!”

  二宝:我在哪儿我发生了什么这个世界怎么了。。。

  美娜:处座我知道您很帅可是那是我的镜子能还给我吗虽然我知道上班时候化妆是违纪的可是你不能抢我镜子啊对不对尤其那镜子还是陈队长送的呢可贵了

  老毕:你说什么?陈深送你镜子?!!

评论(17)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